微信公众号展赛投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赛公告 > 第十四届慈溪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胜山镇“胜入人心” 网络摄影大赛

第十四届慈溪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胜山镇“胜入人心” 网络摄影大赛

haoshe.org | 2023年03月23日 | 分类:本市

放大 缩小

一、活动时间

  3月-8月,共6个月 

二、作品内容

  以“胜入人心”为主题,以胜山的“生态之美、变迁之美、文明之美、人性之美”为题材,通过互联网平台,用优秀的摄影作品展示胜山的自然生态、时代变迁、人文风情、经济发展等,讲述胜山好故事、塑造胜山好形象、绽放胜山好风采,传播网络正能量,为高质量打造“山水相宜、品质共富”的现代化湾区节点城镇凝聚力量。

三、作品评选

  本次摄影比赛分为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4月15日;第二阶段:4月16日至8月31日。

  评委会由市镇摄影家相关专家组成。

四、作品展示

  获奖作品将在慈晓“胜山发布”客户端、综合文化站进行展示和宣传。

五、活动方式

  本次投稿采用网上投稿的方式,请参赛人员于每月15日登录慈溪摄影网“www.haoshe.org”“展赛投稿”栏目——“胜入人心”月赛专区投稿。未注册的会员点击右上角进行实名注册后即可上传投稿文件(摄协会员已默认设置,已发短信告知,非会员请重新注册),为方便获奖作品原件调稿,请直接上传大图,即不于小3MB的文件(如在网上投稿时未上传大图,视作无效投稿,同时,协会将承诺对未获奖作品的著作权保护),投稿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咨询协会副秘书长孙登峰,电话:136-O688-7666。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阶段优秀奖。

  第一阶段设优秀奖10名,第二阶段设优秀奖20名,奖金500元(名额根据投稿数量和质量做适当调整)。

  活动评选结果将在慈晓“胜山发布”客户端同步公布。

七、活动要求

  1.此次征集的摄影作品,原则上拍摄范围必须在慈溪胜山镇内。

  2.作者姓名必须是与身份证相一致。获奖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版权、肖像权等纠纷由作者自负。

  3.本次比赛不收参赛费。

  4.如在网上投稿时未上传大图,视作无效投稿。

  5.为鼓励创新,在以前胜山镇摄影比赛中获奖的作品谢绝投稿,本次影赛谢绝电脑合成的作品。

  6.严禁托名冒投,一经查实,取消获奖资格,并予以一定期限的禁赛。获奖作品、作者名单在网上公示,对可能存在的有不合规定者,可以向主办方举报。

  7.未按上述规则提交的作品,按无效作品论处,本影赛的最终解释权属主办单位。

  8.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将其用于公益性的画册、展览、网络以及其他宣传,并不再另付稿酬。

八、组委会

  慈溪市胜山镇“胜入人心”网络摄影赛组委会


版权所有©2024 慈溪市摄影家协会 禁止转载 地址:慈溪市三北大街777号 电话:0574-63970571 浙ICP备150064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