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展赛投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展赛公告 > “践行八八战略·喜迎亚运盛会”机关摄影比赛

“践行八八战略·喜迎亚运盛会”机关摄影比赛

haoshe.org | 2023年07月21日 | 分类:本市

放大 缩小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又欣逢杭州亚运会。为丰富广大机关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我市机关干部在投身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征程中的活力和风采,决定举办“践行八八战略·喜迎亚运盛会”机关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践行八八战略·喜迎亚运盛会”为主题,宣传美丽慈溪为主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建设的新成就、新变化以及助力亚运盛会欣欣向荣的场面。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联
  承办单位:市直机关摄影俱乐部(协会)


三、征稿对象

  市级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及各镇(街道)工作人员均可投稿。

四、截稿时间

  截稿时间:2023年9月9日23:59。

五、具体要求

(一)投稿方式

  本次投稿采用网上投稿的方式,参赛人员可登录慈溪摄影网“www.haoshe.org”“展赛投稿”栏目,点击右上角进行实名注册后即可上传投稿文件,为方便获奖作品原件调底,请直接上传大图,即不于小5MB的文件(如在网上投稿时未上传大图,视作无效投稿,同时,协会将承诺对未获奖作品的著作权保护),投稿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咨询协会副秘书长孙登峰,电话:136-O688-7666。

(二)投稿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紧扣主题,拍摄时间不限(可以前后建设前后对比的作品),黑白、彩色、单幅、组照均可,其中组照作品4-8幅,所有作品仅限在慈溪拍摄。

  2.参赛作品拍摄风格不限,以喜迎亚运、共同富裕、商业集聚、城市建设、社会风貌、自然生态、人文风情等为题材,通过摄影镜头多角度(近景、远景、航拍等)展现我市生态美、产业美、人文美。

  3.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拍摄的原创作品,作品必须保持真实性,谢绝合成等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裁剪等适度调整。

  4.作者姓名必须与身份证相一致,投稿作品的作者应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报送的作品不侵犯他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否则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5.本次比赛不收取参赛费,获奖者可作为加入慈溪市摄影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6.严禁托名冒投,一经查实,取消获奖资格。

  7.主办单位有权将获奖作品用于画册、展览、网络以及其他宣传,并不再另付稿酬。

  8.初评结束后,获奖作品、作者名单在慈溪摄影网上公示,对可能存在的违规者,可以向主办单位举报。

  9.大赛期间主办单位将视情组织采风、培训等活动,敬请留意慈溪摄影网。

  10.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未按上述规则提交的作品,按无效作品论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六、评比方式

  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摄影比赛的评委将由特聘的专家组成,评选地点和日期另行公布。

七、奖项及展览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入展作品50幅(组),分别给予奖金200元/幅(组);原则上同一作者不超过3幅获奖,所有获奖作品入展市级机关摄影作品展览并颁发入展证书。
  展览地点:慈溪市行政中心、宁波人才之家(慈溪)。



中共慈溪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慈溪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3年7月21日


版权所有©2024 慈溪市摄影家协会 禁止转载 地址:慈溪市三北大街777号 电话:0574-63970571 浙ICP备15006474号-1